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简介


南京农业大学大学校友总会成立于19945月,是在江苏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群众性社会团体,现任会长是陈发棣校长。其宗旨是继承和弘扬南京农业大学诚朴勤仁的优良传统,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交流与合作,支持和鼓励广大校友在各自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为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在各地校友的关心支持下,截止2023年1月,已建立欧洲、北美、日本和非洲肯尼亚等4个海外校友会,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贵州、宁夏、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南、河北、四川、安徽、山东、浙江、广东、广西、福建、云南、江西、湖南、陕西、山西、海南、台湾、西藏和深圳、厦门等40个地方校友(分)会,江苏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宿迁、镇江等13个江苏省内地(市)级地方校友会,以及武协、旅游管理、宠物行业和南京企业界等12个行(专)业校友分会及学院校友分会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