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印丽萍获得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6-08-26 13:44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2016年4月,我校校友印丽萍 获得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印丽萍 简介:印丽萍 ,南京农业大学农学81级本科,85级植物学硕士,现任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与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实验室主任,FAD/IPPC有害生物鉴定技术专家组专家。
    从事植物检验检疫工作27年来,努力钻研杂草检疫新方法,为我国争取到数次国际制标的机会,并在多次国际农业谈判中赢得主动,维护了国家利益。多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辽宁省和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次,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兴检一、二、三等奖各2次,其他省部级三等奖2次。发表论文106篇,其中第一作者25篇,SCI收录5篇;主编著作4部,申报国家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并产生仪器装置1台;研发的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外杂草建议的空白。参与制定国际标准1个,亚太地区区域标准1个,国家标准3个。先后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三八红旗手、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