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南农校友武耀廷任海南大学党委书记
2016-08-26 13:54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7月14日上午,海南大学在海甸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海南大学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李萍在会上宣布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武耀廷同志任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的决定。 

  武耀廷简历武耀廷 ,男,1962年7月出生,河南西平人,汉族,农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的主要职务有: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人民政府科技副县长,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主任、科技处处长、党委委员、副院(校)长,儋州市委副书记(挂职),海南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琼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2016年1月起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现任海南大学党委常委、书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