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程红、秘书长冯蜀陉参观校友馆
2016-09-09 13:57  
[文章下载]
9                 7                 上午,九三学社江苏副主委程红、秘书长冯蜀陉以及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         19         所在宁高校的         330         多名九三学社社员教师参观我校了校友馆。在校友馆近         200         位我校杰出人物中有         23         位九三学社社员,包括我校历任主要领导中的金善宝等         4         位校领导,以及程顺和、万建民、张桃林等         19         位院士、政府官员和知名教授等。    
 

         

 
参观者在校友馆内还观看了“前进中的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题展览,该项展览将持续到         10                 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