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03-18 08:34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2017年3月16日上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发展办)党支部在校友馆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胡锋副校长及发展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红生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随后,张红生书记以PPT的形式带领党员观看学习了《党章》第一章,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内容。杨明副主任通报了支部班子在支委会上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情况。党员们现场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党支部民主评议表》。

在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之前,发展办党支部班子与普通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开展党员座谈交流,收集了群众对支部班子的建议和意见。同时,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深入查找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形成了党支部班子问题清单。

3月8日,发展办曾召开支委会会议。张红生书记在支委会上领学了《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张红生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说明支部班子征求群众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