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大北农江苏区(淮安)深度合作交流
2017-11-27 09:07  
[文章下载]

2017年11月22日,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红生淮安研究院院长黄瑞华一行赴大北农江苏区(淮安)(以下简称淮安大北农)考察交流双方就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大北农集团猪饲产业江苏区总经理赵春风一行出席交流会,并陪同教育基金会一行现场考察。

  


 

双方首先参观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试验猪场基地、淮安

北农生产车间等。之后,双方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与淮安大北农分别召开交流会

  

交流上,黄瑞华首先简要汇报了我校淮安研究院建设的基本情况、涉及的科研领域及其成果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具体合作意向进行了讨论交流,确立了未来合作意向。


赵春风表示:在我校淮安研究院的实地考察交流,给淮安大北农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启发。赵春风对于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度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长期以来,大北农集团一直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通过不断的开拓创新,大北农集团已经成功上市并成为农牧行业的领军者,但快速发展的背后也遗留诸多待解决问题,如缺少先进方法和高科技人才资源匮乏等,希望能通过与我校淮安研究院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解决这些难题。一方面,他希望通过淮安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对大北农员工的培训力度;另一方面,他通过双方合作推进有机化、生态循环处理、种养相结合等领域工作顺利开展。


张红生后续人才培训、技术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1.畅通沟通渠道,加强交流联络进一步明确目标和需求2.针对汇总反馈的问题邀请我校专家组赴大北农实地考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3.巩固已有合作项目,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大北农与淮安研究院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淮安大北农基地总经理程敏、大北农江苏区创业人才部总监杨勇、淮安市科教办高教产业发展部副部长李娟、淮安研究院副院长李平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明、郑金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