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简讯】我校校友会走访深圳校友分会
2017-11-27 09:15  
[文章下载]


2017年11月15日上午,我校校友会副秘书长杨明一行赴深圳市福田区,走访我校深圳校友分会,看望深圳校友,商议深圳校友分会换届事宜。

我校深圳校友分会会长、金融干部班85级校友王红兵,副会长、农经83级校友林敏雄,副秘书长、农经86级校友张文凤以及其他深圳校友齐聚福田商务大厦,开展座谈交流。

王红兵会长介绍了深圳校友分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林敏雄副会长介绍了深圳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情况,提出了新一届组织机构人员建议名单和方案。张文凤副秘书长将具体负责推进换届筹备工作,她表示将尽快加紧联络,广泛发动各专业校友,扩大南农深圳校友群成员数量,为2018年上半年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我校浦口校区深圳校友分会会长刁广明、秘书长刘胜龙、校友曹景显、姚涛、李永刚、韩盛楠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