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回母校做学术报告
2017-12-08 08:40 张昌伟 
[文章下载]

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回母校做学术报告

 

12月1日下午,应江苏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侯喜林教授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特色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湖南省农科院院长、我校杰出校友做了题为“我国辣椒产业的发展”的学术报告。会议由侯喜林主持,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郭世荣、李英、娄群峰、吴俊等教授,江苏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的陈永生、柳李旺、徐刚、张昌伟部分岗位专家和基地主任以及蔬菜学科研究生、园艺专业本科生100多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邹学校院士从辣椒的起源与传播、辣椒的价值及社会地位、辣椒种质资源、辣椒产业规模、辣椒产业服务平台、湖南辣椒育种六个方面进行了论述,为我国辣椒产业的发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这一报告也对江苏蔬菜产业体系辣椒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报告深入浅出,在关键部分进行重点讲解,通俗易懂,使现场研究生和本科生收益匪浅。

(新闻来源:园艺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