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传达学习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18-02-27 09:46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传达学习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18年2月26日下午2点,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发展办)在行政楼A214召开部门新学期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张红生主任主持。

杨明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门工作人员对新学期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如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与校友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有了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  

张红生随后安排部署部门新学期基金会和校友会各项工作。他重点从捐赠项目跟踪、捐赠对象和捐赠单位挖掘、资金募集奖励办法制定、南农校友股权投资基金和校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校友馆育人功能发挥、校友会尤其是行业校友会成立等方面梳理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最后,张红生强调: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坚持创新、与时俱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坚决贯彻学校“1235”发展战略,紧跟学校步伐,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