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专家赴南京瑞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农业项目建设工作
2018-12-03 10:12  
[文章下载]


 

应南京瑞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邀请,122日下午,社会合作处处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教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教授、园艺学院陶建敏教授、王建军副教授和南京说走就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晓阳校友等一行赴公司考察交流农业项目建设工作。瑞华控股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戴斌、南京瑞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宇卫、常务副总经理花国强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专家教授一行听取了基地负责人有关建设规划的介绍,通过现场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学校专家考察后表示,瑞华龙尚农业基地具有投入大、规划起点高、环境美、功能完善、经营模式新等特点,学校将充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集中力量,近期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基地农业项目建设工作:一是尽快种植紫云英等冬季绿肥作物,改良土壤,提高土壤肥力;二是根据现有土地的坡度和水系,规划好果树、蔬菜和水稻作物的种植布局和品种选配工作;三是与市区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工作,争取一些政府资金对项目的支持;四是着力推进品牌建设,做好未来生产农产品的包装设计工作。交流中,双方还围绕瑞华慈善公益助学、助医、大健康以及种业基金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瑞华农业基地位于龙尚社区,规划面积300余亩,旨在打造以果树为主,配套兼有蔬菜、水稻等作物,集休闲、教育示范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有机农业典范,希望学校结合现代农业发展新技术、新措施、新方向以及休闲农业发展模式等,在果树、蔬菜等优质品种以及栽培方式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