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叶刚捐赠设立“学生国际交流基金”
2019-10-29 08:21 郭军洋 
[文章下载]


1019日上午,在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校友返校日之际,86级蔬菜专业校友叶刚代表浙江美道城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园艺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基金”,资助园艺学院优秀本科生短期出国交流学习,拓展国际化视野

捐赠仪式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狄传华和叶刚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胡锋为叶刚颁发了捐赠证书。

 


叶刚,湖北钟祥人,1986年就读南京农业大学园艺系蔬菜专业。2012-2018年,任浙江美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现任浙江美道城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南京农业大学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他长期关心母校发展,关心浙江工作的南农校友。

浙江美道城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亿元,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钱塘江畔。公司是一家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技术产业成果转化为核心、农业服务为基础、农业金融为目标的新型农业综合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