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张红生主任深入学生开展调研谈心活动
2019-11-20 17:22 郭军洋 
[文章下载]


11月20日下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张红生主任在校友馆会议室与“校友联络会”学生面对面开展调研谈心活动,来自农学院、公管院、理学院、人文学院等7个学院的7名同学参加活动。校友会办公室杨梅主任、发展咨询委员会办公室郭军洋主任陪同参加。

张红生首先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学习工作41年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他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介绍了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现状及未来工作设想。他鼓励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1、爱国爱党爱校,以阳光和包容的心态,以高度的自信与人交往;2、树立格局,拓展眼界,成就学业;3、积极参与并组织活动,勇于锻炼自我,提升综合能力;4、主动搭建校友与在校生沟通平台,做校友与母校间联络的使者;5、集思广益,多出点子,宣传和营造浓郁的校友文化氛围。

学生们从“校友联络会”的角度,就如何深入推进和提高校友工作质量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红生就“校友联络会”如何建设、“校友讲坛”及其他校友活动如何更好地开展、如何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学院、如何提高“校友联络会”的知名度等问题一一为学生解答,并与学生积极互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