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北京拜访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01-16 09:15 陈卫忠 
[文章下载]


 

1月13日至14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一行拜访了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中原、副秘书长成梁,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淑梅等热情接待了胡锋一行。

胡锋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在资金筹措、捐赠方式和使用、捐赠配比等方面与张中原、成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然后,他介绍了我校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情况,并就农林高校贫困学生较多,如何做好资助,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淑梅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在京期间,胡锋会见了学校北京校友会会长吴培,吴培2019年北京校友会的工作以及2020年的计划向胡锋做了汇报。胡锋还去了北京西城区立恒名苑小区,看望了在教育部、农业部、科技部、团中央等借调工作的所有教师,教师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并一致表示在借调单位继续发扬学校“诚朴勤仁”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

学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副主任狄传华等全程陪同以上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