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肯尼亚校友会致南京农业大学慰问信
2020-02-19 11:10 郭军洋 
[文章下载]


 

218日,南京农业大学肯尼亚校友会向南京农业大学发来慰问信,表达对中国人民遭受冠状病毒疫情困扰的慰问和支持。来信原文如下。

 

亲爱的胡锋教授: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这封信是想诚挚地表达南京农业大学肯尼亚校友会对中国人民的支持!南京农业大学肯尼亚校友会是在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的支持下成立的,正是因为肯尼亚校友会的成立,才将肯尼亚的校友们凝聚在了一起。

我们非常理解,对于中国来说,这是一个极其困难的时期,我们衷心地向那些因为冠状病毒而失去生命的人们表示慰唁和同情。

我们想强调的是:在这困难的时刻,我们的心一直与南京、与江苏、与中国同在!

作为我们大学研究与教育方面的朋友和导师,我们想申明的是:此时此刻,您一直在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中!

我们坚信:中国一定能够尽快解决冠状病毒问题!

                               

                       南京农业大学肯尼亚校友会

                                20202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