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带队看望山东校友
2020-07-14 15:34  
[文章下载]


 

7月9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一行在山东考察交流期间,专程到滨州看望部分山东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互叙情谊、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胡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会工作,就校友们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他表示,南农与山东各地区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都收到了较好成效,其中山东各地市校友分会发挥了较好的纽带作用。他希望通过学校与山东各领域的合作,能够带动各地市校友分会与区域的协同发展,打造“校地”合作新高度,树立新标杆。在今后的发展中,校友们可以充分借助学校研发优势,合理利用政策,推动产业对接以及产业升级,服务区域发展,实现校地共赢。

学校山东省招生宣传负责单位、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2020年招生宣传情况,希望得到广大山东校友对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详细解读了今年山东省的招生政策、学校在山东招生的具体思路以及如何应对志愿填报方式改革、疫情防控形势下招生宣传等挑战。

座谈会上,96级动医专业、山东校友会副秘书长许天罡,93级植保专业、滨州东营校友分会会长童宇,93级动科专业、临沂日照校友分会会长刘胜利,96级动医专业、烟台威海校友分会会长赵成新,97级动医专业、潍坊校友分会秘书长肖华平等分别对各地(市)近期的校友工作、校友平台搭建等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陈利根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山东各地市校友分会的工作成绩,赞赏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谈到招生工作,他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山东是学校的生源大省,今年是山东省高考和填报志愿改革的首年,也是各高校在山东省“定身高”之年,希望山东各地市校友能够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助力母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生源质量再创新高。最后,他希望山东各地企业界校友要相互合作,共建平台,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当地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动物医学院院长姜平、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和副主任狄传华等陪同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