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MBA校友分会筹备会在南京举行
2020-09-07 10:44  
[文章下载]

     9月5日下午,校友总会办公室和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MBA)校友分会筹备会,我校MBA历届校友代表和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等40余人出席会议。





  筹备会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红生主持,他代表校友总会对各位MBA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及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陈超教授代表MBA教育中心简要回顾了2010年秋季我校开办MBA教育项目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说,在我校MBA教育项目招生十周年之际,筹备成立MBA校友分会意义重大。他希望广大MBA校友能依托分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校友总会不同地方和行业校友分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MBA教育项目,为学院和母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献辉介绍了MBA校友分会的筹备过程及分会首届理事会的组织架构。MBA项目教育中心夏德峰老师对MBA校友分会章程(草案)进行了说明。筹备会上,校友们对校友分会的成立和分会的章程(草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他们表示,无论自己离开母校多久、距离母校多远,都一如既往的关注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今后,将依托MBA校友分会这个平台,紧密加强校友间以及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属于校友们的一份力量。



     随后,各位校友对南京农业大学MBA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自荐和推荐。与会人员充分酝酿和讨论,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的建议人员名单,并初步确定于今年10月17-18日卫岗校区召开MBA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MBA教育项目2010年开始招生,招生人数从开始的每年30余人发展壮大到目前的每年150人,已累计招收和培养MBA学员1,000余人,他们遍布于金融业、制造业、涉农企业和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多数已成长为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应广大校友们倡议,校友总会和经济管理学院一起谋划,筹备成立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以期最大程度的凝聚校友力量,给广大MBA校友提供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交流平台,共同打造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