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植保行业校友分会筹备会在南京召开
2020-09-18 11:03  
[文章下载]

9月17日,南京农业大学植保行业校友分会成立筹备会在南京召开,校友总会办公室、植物保护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三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王兴亮主持。


16B11


学院党委书记邵刚致欢迎辞他从行业发展需要、学院发展需要以及校友与企业发展需要三个方面介绍了植保行业校友会筹备成立的背景。未来希望依托行业校友分会的平台构建长效机制,为植保行业发展作出南农人的贡献。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张正光从学院历史沿革、学院概况、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六个方面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最新情况。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概况。他表示,目前学校适应时代要求和校友需求,着力做好行业校友分会的培育工作,现已先后成立金融、园林、宠物等6个行业校友分会。相信随着植保行业校友分会这个交流平台的建成,将能更好的促进校友感情联络,助力植保行业发展,助推学校产学研成果转化。


筹备会上,与会校友们就行业校友会的成立、分会的章程(草案)以及学校植物保护学科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校友们一致认为,植保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这不仅是一种情感上的纽带,也是促进校友和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事业进步、互助发展的桥梁。


参会人员根据植保领域细分行业对植保行业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进行了自荐和推荐,经过充分讨论,产生组织机构建议人员名单,并初步确定于今年10月17-18日校友返校日活动期间召开植保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