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再忆金陵月, 留得彭城春——南京农业大学徐州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01-12 11:23  
[文章下载]

 1月9日,南京农业大学徐州校友会在徐州举行换届大会。校友总会副会长王耀南(原副校长)、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骅以及学校地方、企业校友会代表和徐州校友代表等40多人参会。会议由1998级农机化专业校友、江苏吉田农机集团董事长陈元喜和2005级公管专业校友、徐州市铜山区政协徐雪主持。



1977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萍代表上一届校友会致辞。她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南京农业大学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徐州校友更是人才济济。徐州校友们将和母校一起努力,推动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校友会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                                              


1994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筹备组成员王广庄介绍徐州校友换届筹备情况。校友总会杨梅老师宣读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骅向新一届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王耀南为新一届校友会授旗、授牌。

 

1981级工学校友、新一届校友会会长王家顺发表感言。他积极肯定了上一届徐州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他表示,未来徐州校友会要强化服务,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为母校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为徐州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一份靓丽的“南农贡献”。  


在交流环节,1996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南京农业大学生态环境行业分会秘书长、上海风和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刘勇代表兄弟校友会,向徐州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1998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徐州好兄弟农资公司总经理刘德如代表徐州校友发言,希望未来能通过徐州校友会这个平台相互沟通、共同发展。


会上,张红生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作总结发言。他向新一届徐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本届理事会成员涵盖了徐州市下辖的各市县以及校友集中的一些高校和农科院等,做到了地域和行业范围内的合理分布,具有非常好的示范作用。相信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在“桥梁与纽带”、“服务与奉献”中,促进校友、母校和校友会本身的发展,更好的为徐州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换届工作前期筹备得到了81级农学专业校友、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其谱,94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徐州市副市长王先正等校友的支持,胡锋副校长也多次与筹备组沟通指导。同时,受新冠疫情影响,换届大会会务组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参会人数,做好防疫措施。目前,在徐州市工作和生活的南农校友有近2000人,他们分布在政府机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