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河南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2017-02-18 11:58 校友会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2017年2月18日,南京农业大学河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河南农业大学隆重召开,副校长胡锋、校友会秘书长张红生、农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等与来自河南各地的百余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96级农学院校友郑国清主持。

   胡锋副校长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向所有河南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十二五”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和战略举措、2016年学校十大工作进展等,与校友们分享了近期教育部正式批准学校在江北建设新校区的喜讯。校友们还观看了学校最新的宣传片,回忆了母校熟悉的一草一木,回首了难忘的求学生涯。

   河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95级农学院校友赵全志向会议代表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的筹备过程,河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91级食品院校友马长明介绍了新一届届理事会成员的基本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河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尹钧任新一届河南校友会会长,杨国宇任常务副会长,许为钢、张海洋等8位校友担任副会长,郑国清兼任秘书长,赵全志、马长明任常务副秘书长,卢为国、黄现青等代表河南各地(市)的18位校友为副秘书长。新一届河南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具有广泛影响力和代表性,覆盖了河南省所有地市。

    首届会长李海现校友致辞,他总结了上一届校友会的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热烈祝贺,相信新一届河南校友会一定会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将河南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情感、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新会长尹钧代表新一届河南校友会组织机构讲话,他感谢广大校友们的信任和鼓励,将团结各位校友积极努力、尽职尽责的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把校友会建设成河南校友的温馨家园和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来自河南科技学院的马汉军和来自河南农业科学院的唐保军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和对校友会今后工作的期望。

   目前,我校在河南省的校友达1,600余人,在不同岗位为河南省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杰出校友、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对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很大的指导和支持,衷心祝愿新一届河南校友会能够通过此平台为母校和河南省的发展以及校友自身成长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