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2017-01-09 08:40 郭军洋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下载]

    2017年1月8日,南京农业大学山东校友新年茶话会暨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山东各地的60多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叙友情,谈感想,迎新年。副校长胡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副主任杨明和郑金伟等一行参加了会议,90级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友张明东主持了会议。

    胡锋副校长代表母校、代表校友总会向所有山东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十二五”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宏伟目标和实现目标的战略举措、2016年学校十大工作进展等,并与校友们一起分享了教育部最近批准学校江浦新校区建设规划的喜讯。山东校友会会长、92级经济管理学院校友王培志对本届校友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说,自2011年底第一届山东校友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支持,作为服务校友的一个平台,已建立校友联络机制,不同行业的校友通过微信群、QQ群等,校友间进行经常性的交流和互动,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彰显了浓浓的校友情,他代表校友会感谢全体校友的支持,希望新一届山东校友会能与时俱进,开创新的未来。

    随后,通过民主协商、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山东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陆懋曾为名誉会长,王培志任新一届山东校友会会长,汪黎明、宋士忠、张明东、李祁学、吴照军、张锡金、常秀程、王逸楠、闫连山9位校友担任副会长,张明东兼新二届校友会秘书长,傅永明、丁召明、李爱海、许天罡4人为副秘书长。新一届山东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具有广泛代表性,王培志代表新一届山东校友会组织机构感谢广大校友们的信任,并汇报了工作设想,包括成立校友顾问委员会,在山东省相关地市成立校友分会机构,加强和协调不同行业校友活动的组织和指导等,为校友提供更深层次、更精准的服务,他希望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把校友会真正建成“校友之家”。校友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母校和校友会的发展献计献策,96级动医学院校友许天罡讲述在母校读书期间老师和学长们对他的培养和叮嘱,希望把校友间互相帮助的精神传承下去。89级园艺学院校友李爱海表示毕业后最难忘母校和老师的恩情和同学情谊,一定努力为南农校友品牌增光添彩。

    目前山东省有我校校友3000余人,他们分布在山东各地,在各行各业为山东省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山东校友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了每一位山东校友的支持,衷心祝愿新的一年,新一届山东校友会成员能够以服务促感情,以感情带联络,以联络助双赢,建设起南农校友在山东的精神家园,为母校和山东省的发展以及校友的成长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