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校友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7-04-21 11:43  
[文章下载]

2017416日,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校友会换届筹备会议在无锡求精集团顺利召开,来自无锡各地、各行业的30余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为换届筹备工作献计献策。原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王耀南及校友会秘书处代表出席了筹备会议,会议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张红生主持。

 

会议开始,王耀南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十二五”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和战略举措,展望了在本届校领导班子强有力的带领下学校迅速发展预期。

 

张红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并结合当前实际形势,对无锡校友会换届工作提出相应的指导性意见,希望校友企业家在地方校友会机构建设和活动开展中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期待年轻校友承担更多的具体工作。


 

学校校友会副会长、会议承办单位求精集团董事长段哲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就无锡校友会换届工作他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希望把无锡校友会建成校友开展合作、共同进步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