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徐州校友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7-07-03 09:11 宋雪 
[文章下载]

 

201771,南京农业大学徐州校友会换届筹备会议在徐州市委党校求是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毕业于不同年代的来自徐州各地各界的20余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为徐州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献计献策。原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孙健及发展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明等代表出席了筹备会议,会议由徐州校友会副秘书长李敬峰主持。

与会代表首先简要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孙健副会长代表母校和校友会总会向与会徐州校友们表达问候,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赞扬校友们在徐州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思路,以及各地地方校友会新建和换届工作的进展。

杨明副秘书长介绍了“十二五”期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和战略举措。对徐州校友会换届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相信在徐州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徐州校友会一定会焕发新的活力,在母校发展和校友自身发展中发挥无限的潜能。

李敬峰代表校友会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届徐州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情况及主要工作,表达了徐州校友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和校友融合凝聚的心声,他提出,新形势下,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应以企业家为主体。徐州校友们纷纷表示校友会蕴藏巨大价值,校友会平台有利于扩大校友们相互交往的经度与纬度,有利于增进友谊、跨界合作、资源共享,理应在各地方得到良好的传承和发展,将积极参与筹备工作及各项活动,义不容辞地承担责任,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与合作,在组织中得到更多温暖。

最后,孙健副会长总结,建议徐州校友会成立筹备小组,抓紧对换届工作提出方案,积极吸纳广大热心的企业界及科研院所校友参与到校友会这个开放平台,传递友谊与价值,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相信在广大热情徐州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徐州校友会换届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