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烟威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7-11-02 14:50 杨明 
[文章下载]

  南京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烟台威海分会(以下简称烟威分会)成立大会于20171029日在烟台隆重召开。成立大会由92级金融专业校友谭书辉主持,校友总会副会长胡锋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红生、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山东校友会会长王培志和秘书长张明东等与来自烟台、威海的近40位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见证山东校友会烟威分会成立的重要时刻。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YZ)JJ[B3%39L$DS9C3W1~M2.pn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H$U_6088TPP@Z%GH%SZZU$E.pn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3E((KM@AH2I0]8[A2KMT@FA.png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奏校歌,观看学校宣传片。

随后,参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校学习时间、所学专业和毕业离校以来的工作情况,张红生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友会的工作。烟威校友分会筹备组召集人96级兽医专业校友赵成新介绍了分会的筹备过程,他说,在广大烟威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下,经筹备组全体成员的多次会议商讨,提出了烟威校友分会机构组成成员建议名单,建立了烟威校友微信群,收集更新在烟台、威海工作的广大校友信息,确保烟台威海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PN`V`Y$7AAFK3_UO[KY3SV.pn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2_OYL3{NR~I)13PT25CAB.pn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8KGE(P@~)W%LZI)PG$B(`UU.png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明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山东校友会烟威分会第一届组成人员及分工请示的批复,山东校友会烟威校友分会首任会长由赵成新担任, 08级设施农业专业校友于超、 92级园艺硕士校友丛磊、99级农经专业校友陈友等担任副会长,92级金融专业校友谭书辉任秘书长,03级硕士动医专业校友孙旭辉、00级动医专业校友房超、08级机制专业校友徐刚等任副秘书长。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YZL4A{_L}J0L_S{YP2BT5~3.png

    首任会长赵成新代表山东校友会烟威分会发言,他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将不辜负母校和广大烟台威海校友的厚望与重托,竭诚为校友服务,并简要介绍了校友分会的理念和工作思路。他说,校友分会 “一个家、二个坚持、三个共同”,即“烟威是一家,坚持诚朴勤仁、坚持无私付出,共同的青春、共同的情感、共同的家乡”的情感基础和服务理念,是把烟威校友分会建成平等、包容、正向的、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务实的共享平台的基础。校友分会将积极组织有关健康、管理、金融等知识性活动,开展旅游、登山、文艺等娱乐性活动,投身社会公益性活动,参与校友总会和山东校友会相关活动等,促进校友交流,增进校友感情,真正将将烟威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校友联络情感、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共同建设美好烟威。副会长丛磊校友感言:“最美好的青春在南农度过,南农是精神的家园和情感的寄托”;谭书辉校友感言:“我的青春在南农,情系南农,连心烟威,烟威不分家”;于超校友感言:“青春南农,激情烟威,同一所母校,同一种怀念,同一个梦想,校友会给南农人提供了一个精神的栖息地”等,都表达出了对母校的深深情义和对烟威校友分会成立的热切期盼。

山东校友会会长王培志致辞,他对烟威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烟威校友分会筹备组前期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期待烟台威海校友在分会的组织和带领下,多做交流沟通,互通有无,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增加了解,增进友谊,推进合作共赢。山东校友会将进一步收集校友信息,积聚优质资源,加强对烟威校友分会工作的关心,一如既住的支持烟台威海校友的发展。动物医学院熊富强副书记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山东招生的相关情况,对烟台、威海等山东籍校友对母校在山东省的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RT1)6%~_2M_CJNS]%D0_IHJ.png

     胡锋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总结讲话,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1235发展战略”、“双一流”学科建设的规划、学校和学科在国际上相关评价系统中的最新排名,尤其是《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最近发布的2018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Best Global Universities)和全球最佳农业科学大学(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for Agricultural Sciences)排名,南京农业大学居第9位,首次进入全球前10,使广大校友倍受鼓舞。他衷心祝贺烟台、威海校友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大南农诚朴勤仁的校训、延续南农的文化底蕴和厚重学风,放大校友资源能力、加强互助合作、实现双赢、多赢,并期待各位校友抽空常回母校看看。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386918\QQ\WinTemp\RichOle\F3HVV6_DI0@D9]0%R~~P(BP.png

    

    最后,我们深信,在全体烟台威海校友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烟威校友分会一定会成为南农烟威校友的精神家园,烟威校友分会的建设与发展也将成为校友总会建设各省地市级校友分会的典范,是地方校友会建设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具有重要的参考和推广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