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山东校友会举行企业资本运作与金融高峰论坛
2017-12-08 09:05 郭军洋 
[文章下载]

2017年12月1日下午2点,我校山东校友分会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行政楼508室,举行企业资本与金融运作高峰论坛,来自全省近二十多名企业家及金融领域校友齐聚一堂,就如何开展企业资本运作展开热烈讨论。



校友、中行专家王照杰企业如何对接银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嘉宾渤海银行济南行长赵虎分享了银行如何针对企业做业务经验,山东校友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教授王培志介绍了企业如何设计资本运作,校友、省农行专家谭登禄畅谈了企业如何了解银行的信息政策。

活动开始前,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许天罡介绍活动筹备情况秘书长张明东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以及到会专家情况。校友孙健全为活动提供了牛奶饮品。

活动结束后,赵士春校友个人赞助活动晚餐红酒,刘存民校友个人赞助晚餐白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