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五十五年后,原来你也在这里---植保学院校友毕业55周年聚会活动
2018-05-11 08:31  
[文章下载]

五十五年后,原来你也在这里---植保学院校友毕业55周年聚会活动

5月9日,植保学院一批毕业55年的校友返校齐聚一堂,举行毕业五十五周年聚会活动。植保学院张正光副院长、黄绍华副书记参加了聚会活动。

五十五年过去了,曾经的青春洋溢不再,但那份浓厚情义与热忱期盼都化为一声声赤诚的问候和掩藏不住的笑意。如今已在各行各业有所作为的老校友们,仍饱含着作为南农人的骄傲和自豪,仍然对母校怀着深深的眷恋之情。容颜易老,青春易逝,但他们的师生情、同学情依然还在这里。

校友们都是来自植物保护学院,1963年入校,甚至还有同一寝室的舍友,大家在一起有聊不尽的话题,道不完的趣事,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55年前的学生时代。

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就,并着重介绍了植保学院近年来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概况。校友们看到学校及自己就读的学院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无不表现出欣慰与骄傲。

校友们在一起合影,一起回忆当年的青春年少,回忆在校园的学习生活,回忆起刚毕业工作的种种种种,对校园翻天覆地的变化赞叹,他们感慨时间飞逝,岁月如梭。校友们鼓励在校大学生们好好学习,勤勤恳恳,能够有所作为。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再一次寻找学生时代的记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