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莅临我校校友馆
2018-08-03 09:26 李冰 
[文章下载]


730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校党委书记靳诺教授一行莅临我校校友馆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教授向靳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肇始于1902年三江师范学堂农学博物科和1914年私立金陵大学农科脉承中央大学和金陵大学两大前身至今已有116的办学历史。校史上金善宝、卜凯(John Lossing Buck)、樊庆笙众多近现代农学家和农业教育家在此,为中国近现代农业、农业教育及中国人民所做出重要贡献。早在金陵大学农林科创办之初引入了康奈尔大学农学院的教学、科研、推广三结合办学体制;中央大学农学院抗战时期“动物西迁”为后学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靳诺仔细观看馆内展板、展墙上的展示图文。她赞叹我校百年办学历史培养出一大批杰出的农业教育、科技和管理人才;称赞我校农经学科为目前国内两个A+学科之一,并于参观结束后,在签名簿上签名留念。

 


    靳诺1956年生,中共党员,博士生导师。1975年参加工作,1982年1月起,历任北京师范学院讲师国家教委思政司教师处处长、副司长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等职。2013年4月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同年10月,兼任全国妇联副主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