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我校山东临沂日照校友分会成立
2018-08-26 09:01  
[文章下载]


 

南京农业大学山东临沂日照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2018825日在山东临沂召开。副校长胡锋、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书记李辉信、动物医学院书记范红结、副书记熊富强、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红生、副秘书长杨明和临沂日照各地的校友代表6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山东校友会和山东烟威校友分会、滨州东营分会、济宁分会的校友代表到会祝贺。成立大会由04级日语专业校友贾婉蓉主持。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奏校歌,全体代表观看学校宣传片。

接着,93级动物科学专业校友刘胜利代表临沂日照校友分会筹备组汇报了分会的筹备事宜;张红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最新进展以及学校的发展目标等;杨明介绍校友总会近期工作和未来的工作思考。范红结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山东临沂日照校友分会机构第一届组成人员及分工请示的批复。第一届山东临沂日照校友分会理事会有24位校友组成,57级农学专业校友刘庠(北大荒七君子之一)担任名誉会长,刘胜利担任会长,王梁担任秘书长。

全体理事会成员在名誉会长、会长带领下走上主席台合影留念,并分别介绍了毕业时间、学院及专业、目前的工作状况等。刘胜利会长代表理事会介绍了临沂日照校友分会的发展目标、12345战略,他将校友分会组织比喻成“梧桐”,以树根、树干、树杈、树叶等形象分工各项校友会的事务,表达了热诚为校友做好服务,拓展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汇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张明东、常秀程、童宇、陈友等校友分别发言,祝贺临沂日照校友分会的成立。童宇提出了成立“南农大校友会特色商务平台和学校专利转化投资平台”的设想,将坚持以“诚朴勤仁出南农、真材实干报九州”的口号,实现价值,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胡锋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祝贺山东临沂日照校友分会成立,对刘庠老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和祝愿;他对临沂日照分会提出的12345战略表示完全认可,为临沂日照的南农人在各行各业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学校的成绩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欢迎校友献计献策。他相信,在沂蒙大地的临沂日照校友会,秉持沂蒙精神、南农精神一定会后来居上,将临沂校友会的工作以及个人工作发展得红红火火。


据悉,目前山东校友会已经成立了四个地市级校友分会,根据校友总会和山东校友会的工作计划,青岛、淄博、聊城等校友分会也在筹备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