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陈利根赴上海看望原党委书记费旭和校友代表
2018-08-24 09:47  
[文章下载]


823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同志在党办主任胡正平和校友会秘书长张红生陪同下,专程赴上海看望原党委书记费旭。陈利根向费老详细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和江北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听到陈书记介绍说“根据世界软科学排名体系,学校已经进入全球大学前400名;98日将在江北新区进行新校区建设奠基仪式”等利好消息时,费老频频称赞,他对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路径和新校区建设中的职工宿舍等方面提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他希望陈利根书记带领全校师生继续发扬学校“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校内、校外多种资源,学校事业更上一层楼。陈利根还和费老一起回忆了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费老领导下,他在学校团委和土地管理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他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以费老为代表的老一辈在南农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祝费老身体健康。

在上海期间,陈书记还与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顾继仁、副会长郭斌和钱欢等校友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计划,参观了校友企业。目前,在上海有完整信息的校友超过 4,000多人,陈书记通过校友会理事会,表达了对广大校友的问候,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也希望广大年轻校友在各自岗位上能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