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陈利根一行赴贵阳看望贵州校友代表
2018-08-20 09:53  
[文章下载]

8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赴贵阳看望在贵州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考察了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来自贵州政府部门、高校院所、企业等各行业领域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以及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陈利根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贵州校友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他从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来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进展,指出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按照学校确定的总体规划,高水平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陈利根指出,校友资源是现代大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校友也是南京农业大学最好的名片,校友的声誉决定了一所大学的社会影响力。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为新时期校友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保障,做校友成长与发展的坚强后盾。他希望贵州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母校“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勤勉工作,创造性的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为国家建设努力奋斗。也希望贵州校友会继续依法合规运行,并打造成充满热情和凝聚力的校友之家。

贵州校友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达激动和温暖的心情,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看望,对母校近些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表示,母校是校友发展永远的根基和动力,无论身在何地都时刻关注母校的改革与发展,愿意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母校能够发挥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为贵州地区的精准脱贫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指导与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