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联谊交流,合作共赢——南农大海南校友会与电科大海南校友会联谊活动
2018-09-20 09:03  
[文章下载]

2018年9月8日,是个喜庆的日子。南农大海南校友会的首次校际校友会联谊活动在海口市举行。应南农大海南校友会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应邀参加联谊活动。

2018年9月8日上午,南农大浦口江北新校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消息传来,南农大海南校友会全体校友为母校高兴祝贺!祝愿母校再创新佳绩!!

下午15-17点,两校友会联谊茶话会在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路鹏盛大酒店举行

左起:电科大海南校友会秘书长符文峰,电科大海南校友会体育部长张新武,南农大海南校友会王顺飞,文建平。

左起:唐文冠,马吉,马源朝三位归耘田公司技术专家特地从澄迈县赶来海口参加联谊活动

17.30第二场联谊活动在海口市丁村文峰6号球场举行足球友谊赛。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队员在友谊赛开赛前亲切握手。红方队为南农大海南校友会队员

电子科技大学海南校友会啦啦队员

南农大海南校友会啦啦队员,左起文建平(特地从东方市赶来海口参加活动),彭冬晓,许明干(特地从陵水市赶来海口参加活动)

南农大海南校友会守门员马吉认真严阵以待。

左起:电科大海南校友会秘书长符文峰,南农大海南校友会会长刘联,电科大海南校友会会长李正翔,南农大海南校友会文建平亲切交流合作,就下一步双方合作事谊进一步坦诚探讨。

两校友会双方友谊赛间隙合影

南农大海南校友会校友合影

友谊赛结束后,南农大海南校友会简朴的工作餐,大家谈笑风声,快乐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