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馆举办77、78级本科生入学四十周年主题展
2018-10-23 10:56 李冰 
[文章下载]


 

1020日上午,作为学校“首届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一,分享青春与成长----7778级本科生入学四十周年主题展在校友馆正式开展。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学校复校四十周年。7778级校友分别于19783月和10月入学,经历了由扬州到南京的复校搬迁。校友馆特向7778级校友发出倡议,征集校友们当年在校及毕业后相关照片和图文资料,制作本次展览,以纪念、展示这特殊的两届校友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展出内容包括当年的毕业合影及毕业后的聚会合影、毕业时的个人照片、在校时的生活照片、校友个人事迹、校友的著作及书法作品等。

胡锋副校长和校友会副会长、原副校长孙健出席了分享青春与成长----7778级本科生入学四十周年主题展主题展的开展仪式。展出当天迎来了200多位返校校友参观。7778级两届校友中有农学、农经专业的沈镇昭、胡金波、吴沛良等知名校友前来参观。

 

 

展览虽小,校友与母校间的情感至深;学校建立并开放校友馆、举办以校友为内容的主题展,是母校铭记和祝福每一个校友的最直接、最生动的表达方式。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812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