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广大校友征集南京农业大学新版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2015-10-08 20:31  
[文章下载]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文件精神,我校拟从2016年1月1日起启用自主设计、制作的博士、硕士以及学士学位证书。为了向外界充分展现“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和百年办学的深厚底蕴,宣传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理念,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学校决定面向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征集新版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方案,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进度安排  
1 、作品征集及网上评选:即日起  2015 10 31 日完成作品设计并提交 (电子邮件:xwb@njau.edu.cn) 。设计者 可以个人提交作品、多人合作提交作品,作品初稿为JPG格式,像素为300英寸, 同时请提交设计者个人情况简表(详见附件1)。所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若作品在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设计者须承担全责。
2 、网上评选: 2015 11 1  2015 11 月10日,所有作品在网上展示并进行投票评选。
3 、优选和评奖: 2015 11 20 日前,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邀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结合投票结果,对作品进行优选和评奖。评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5 名,奖励为一等奖, 10000 元、二等奖 5000 元、三等奖 2000 元。
二、设计要求
南京农业大学新版学位证书设计要求(详见附件 2 ),提供现使用学位证书样本供设计者参考(详见附件 3 )。
三、版权归属
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南京农业大学所有,最终获奖设计者需要提交作品源文件。
四、其他事项
本次征集工作的信息发布以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网站为准;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电话: 025-8439603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