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大别山下桐城派,南农育我新徽商---杰出校友论坛第四期:校友企业家成长故事分享
2015-04-06 19:46  
[文章下载]
报告题目: 大别山下桐城派,南农育我新徽商
报告时间: 201 5 4 8 日(周 )1 5 :00
报告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 图书馆报告厅
    人: 段哲 --- 江苏求精集团董事长
报告人简介
段哲,男,无锡市锡山区政协委员,锡山区民盟成员,无锡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无锡桐城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江苏省石化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副理事长)。1992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管理工程系,现任江苏求精集团董事长。
 
江苏求精集团简介
江苏求精集团始创于 1996 年,是一家集铸造、不锈钢商贸、机械加工、名酒代理、投资、物流运输等产业,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国内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外商工业园,在上海,佛山,成都,沈阳等地设有分部,现员工总数7 00 余人。
     通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传承创新,求精集团形成了三大产业为主,其他产业并行发展的经营模式。目前,集团旗下铸造板块主要生产耐热、耐磨铸钢件、碳素钢铸件、低合金钢铸件、灰铸铁件、球墨铸铁件等大中型零件,专业技能精,工艺水平高,拥有国内外 8 个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并获批近二十项授权专利。多次获得“中国不锈钢行业贸易量前十名”、“百家诚信企业”、“最具社会责任奖企业”等荣誉。
     求精集团 发展不忘社会,集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年来,为红十字会、抗震救灾等社会公益单位和事业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超过千万, 在南京农业大学设立学生奖学金等, 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分忧解难, 回报母校, 得到 政府和公众的高度赞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