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校友返校活动工作的通知
2014-09-18 19:53  
[文章下载]
各学院校友分会:
伴随国庆节的来临,学校将迎来大批校友返校,重温昔日精彩校园生活,部分学院主动为校友返校提供方便和支持,并形成了良好的惯例。为更好地做好对校友返校的服务工作,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充分地发掘校友资源,收集校友信息,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现就我校校友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学院校友分会要高度重视校友返校活动,特别是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逢毕业周年的校友返校活动,要尽可能提供帮助与服务,需要学校校友会协调的相关事宜,请提前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联络。
二、      各学院校友分会要注意收集校友返校活动信息并及时反馈校友会办公室(格式见附件1)。请各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于9月26日下午下班前将材料发送至校友会信箱:xyh@njau.edu.cn。
三、      校友返校期间,各学院校友分会应积极鼓励、引导校友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四、      校友返校活动结束后,各学院校友分会尽快将校友通讯录(格式见附件2)和活动情况报道、照片等资料报送校友会办公室一份,以便宣传和存档。
 
联系方式:
李 冰,84396586,18951772369
李园园,84399521,18066071314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14 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