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杰出校友论坛之“校友企业家报告”篇---创新成就梦想
2014-04-14 20:04  
[文章下载]
报告时间:2014年4月23日下午2点30分
报告地点:教四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创新成就梦想
报 告 人: 南京傅家边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百健
组织单位: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郭军洋    025-84396586
 
 
报告人简介
     李百健,1964年出生,江苏如皋人,农业推广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87年南京农业大学园艺系果树专业本科毕业,2004年园艺学院在职研究生毕业,获农业推广硕士学位。
     现任南京傅家边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毕业分配时,为了儿时的梦想,放弃了留城的分配计划,回到农村,来到南京市溧水县,当上了一名农业技术员,这一干就是27年,二十七年来坚定自己的选择,创新创业,把青春奉献给了农业事业,把汗水撒在了农村大地,为农民架起了致富的桥梁。创出了“‘公司+基地’带农户”农业科技园区经营管理“傅家边模式”。先后荣获全国农业科普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劳动模范、南京科技功臣等称号,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省“科技企业家培育工程”、省党代表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