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南京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2013-09-23 20:11  
[文章下载]
各位校友:
    
为增进校友对母校情况的了解,加强湖南地区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一个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的平台,经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同意,成立湖南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经讨论,决定在长沙召开南京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上午9:30—12:00报到,下午15:30开会,会期半天。
(二)地点:湖南省农业科学院。
二、参加人员
(一)学校领导、校友会领导和老师。
(二)在湖南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
三、活动内容
 (一) 学校领导讲话。
(二)校友会秘书长介绍校友会 筹备情况及工作设想。
(三)校友代表发言。
(四)校友会会长讲话。
(五)合影留念。
四、注意事项
(一)会务费用
每位代表交会务费1000元,住宿费用自理。
(二)通知和预报名
1 .本次会议为校友代表大会,因此原则上通知到各地级市副秘书长,由副秘书长组织本地区10-15人参会。
2 .请各单位校友会副会长或副秘书长在9月21日前将本单位统计参加活动校友数告知筹备组。筹备组联系人:马明勇(13487319155),张德咏(18908499191)
(三)接待联络
请参加会议的校友直接到长沙隆华国际酒店(长沙市芙蓉区红旗路199号)报到。
联系人:马明勇(13487319155),张德咏(18908499191),QQ群:南京农大湖南校友会204382825
热诚欢迎各位校友参加聚会!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
南京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
二O一三年九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