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13年6月工作要点
2013-06-04 20:22  
[文章下载]

1、以学院二级校友会的建立为抓手,逐步构建校院二级校友会工作体系。

2、召开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筹备会议。

3、确定地方校友会成立大会相关事宜(江西、湖南、镇江、河南、甘肃兰州等)。

4、做好赴台筹建台湾校友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5、拟定南京农业大学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的邀请函、校友代表大会会议通知,联系各地方校友会并寄发会议通知。

6、协助开展校友企业家联络、宣传、推荐、注册工作,有重点的跟踪、协调、推荐部分地方校友会,为筹建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服务。

7、召开学生社团“学缘社”成立会议,安排近期工作,全面启动信息整理、网页宣传、通讯编印、活动策划等学生组织各项日常工作。

8、加强校友馆日常管理与服务,对部分展板更新、调整,做好日常参观预约及接待工作。

9、继续做好南京农业大学学报《校友专栏》校友先进事迹材料收集、整理、撰写工作。

10、在前期联系的基础上,确定杰出校友来校举办“杰出校友论坛”的具体日程。

                               

                                    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136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