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南京农业大学“学缘社”学生组织及成员招募的公告
2013-04-28 20:27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与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素质提升与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热情,更好的搭建起学校与校友之间服务、交流、合作的平台,校团委、发展委校友会办公室联合启动南京农业大学“学缘社”的校级学生组织成立及开展成员招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社团性质
“学缘社”为经校团委同意下设成立的校级学生组织,接受学校发展委校友会办公室的工作指导。
二、         招募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在校本科生(原则上以一、二、三年级为主)
三、         招募要求
1、               学习成绩优良,无处分等不良记录
2、               热爱学校,爱校荣校意识强。
3、               热心学生活动与社团工作,乐于奉献,甘于付出。
4、               有良好的纪律观,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5、               善于团结协作,团队意识强,勇于开拓创新。
6、               有社团工作经验、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         岗位设置
1、               秘书处(处长 1 名,副处长 2-3 名,干事)
工作职责: 负责本社日常事务及内部管理,社团内部会议记录、整理;社团人员档案管理及量化考核,任务通知及活动安排等工作;协助校友会办公室日常工作,与各地方校友会与相关校友的联络、沟通与服务工作。
2、               编辑部(部长 1 名,副部长 2-3 名,干事)
工作职责: 协助校友会办公室开展校友活动和校友工作的新闻采访、活动记录、新闻采编及宣传报道;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通讯”刊物的稿件征集、新闻采编、编辑出版等工作;南京农业大学校报“校友风采”专栏的组稿、投稿及出版工作;以编撰“杰出校友访谈录”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实施。
3、               信息部(部长 1 名,副部长 2-3 名,干事)
工作职责: 校友基础信息的收集、整理、维护及建库工作;各地方校友会的文件整理、信息数据库的建设及维护;协助开展校友会网站的建设、维护及信息更新工作;筹划建设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官方微博、人人及邮箱管理工作;本社动态信息的发布及日常对外宣传工作。
4、               活动部(部长 1 名,副部长 2-3 名,干事)
工作职责: 协助开展“校友论坛”活动的策划、组织、宣传及落实;协助校友会办公室开展校友聚会活动的宣传、策划与实施;依托校友资源开展的各类思想教育、素质教育及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五、         招募程序
1、               有意报名参加者下载填写南京农业大学“学缘社“成员报名登记表,于 2013 5 10 日下午 17:00 之前将表交至学校发展委校友会办公室(行政楼 A209 张树峰老师处, 025-84396586 邮件发zsf@njau.edu.cn),或交至茅凯健同学处(20 421 18626452236 ,邮件发至 maokaijian@126.com )。
2、               2013 5 17 日前完成人员审查、考察选拔、人岗匹配等程序,公布南京农业大学第一届“学缘社”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
六、         其它
未尽事宜由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委校友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学缘社”成员报名登记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委校友会办公室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
南京农业大学“学缘社”成员报名登记表
学院:                                 年级:              
姓    名

专业/班级

性    别

籍    贯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报名岗位/职务
1
2
是否服从调剂

所获奖励及荣誉

社团工作或社会工作经历

岗位认知及设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