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2012-09-21 20:33  
[文章下载]
各位校友:
值母校校庆110周年之际,为加强在广西地区校友的联系,搭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的平台,经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同意,2012年7月初成立了广西校友会筹备组。经2个多月的筹备, 南京农业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的有关工作已准备妥当。9月20日筹备组第3次会议讨论,定于9月26日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
届时母校领导、各届校友将出席会议。会上将共叙校友之间情谊,商事业发展方略,铸母校明日辉煌。
会期半天。因校友信息不全甚至无信息,请您广泛通知您认识的校友参会。
会议时间:2012年9月26日(周三)下午,下午3点开始报到
主要程序:校友报到→校友座谈、照相、合影→召开成立开会
会议地点:南宁市桃源饭店迎宾楼五楼会议室
宴会地点:南宁市桃源饭店园中园餐厅
会务费:200元/人
为方便食宿安排,请各位校友接到通知后及时与各学院联系人联系,学院联系人务必于9月24日(周一)前将本学院出席名单报至广西校友会筹备组黄春燕处。需安排住宿者请务必说明。交通和住宿的费用自理。
 
 
南京农业大学广西校友会筹备组
2012-9-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