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公告
2019-04-25 08:31 郭军洋 
[文章下载]

亲爱的校友们:

还记得去年的10月20日吗?去年在学校校庆日这天,母校举办了“首届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校友返校日”启动仪式、再穿一次学位服、参观校友馆、“77、78级本科生入学40周年图片展、在学生食堂品尝“校友温情餐”、参观南京农业大学湖熟菊花基地菊花展、足球友谊赛......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令校友们记忆犹新,与恩师和同学久别重逢令校友们感慨万千!每一位返校参与活动的校友都收获了满满的激动与兴奋,还有重逢的喜悦和幸福!

2019年的10月19日,学校将继续举办“第二届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为2019年集中在校友返校日返校聚会的校友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学校将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广大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对返校日活动内容进行优化和改进,以期满足更多校友的需求,彰显南京农业大学的特色,展现南京农业大学校友的魅力!

如果您有好的活动建议,请不吝告知母校校友总会,我们将虚心采纳!

来吧,校友们,不要再犹豫,母校在召唤您!10月,让我们相约金陵,相聚南农,重温美好的记忆,共寻青春的激情!来吧,让我们倾听久违的声音,阅读久违的面孔,共叙离绪别情!

如有意参加2019年10月19日的“第二届校友返校日”活动,敬请搜索关注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进入“校友服务”栏点击“返校聚会”进行登记。联系人:郭军洋,025-84399521,guojunyang@njau.edu.cn。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2019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