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预通知
2019-06-21 15:02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各地方校友会及各位校友

    校友返校活动是凝聚校友感情,培育校友文化,增强校友归属感,激发校友热情的重要形式,对于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络与沟通,合作与共赢,促进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2018年10月20日,学校举办了首届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令校友们记忆犹新,再次与恩师和同学重逢令校友们感慨万千,活动受到校友们的一致好评。2019年10月19日,学校将继续举办2019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2019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共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由校友总会牵头组织的活动,一部分是由学院组织的活动。

校友总会牵头组织的活动包括:2019年校友返校日开幕式、校友-校企合作论坛、文艺汇演、体育比赛(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寻找南农记忆活动(参观校园、新校区、学校相关场馆等)、重温食堂味道、再穿一次学士服等。

2019年校友返校日具体活动内容、方案和报名方式以校友会官方正式发布的通知为准。

我们诚挚邀请各地校友,尤其是毕业30周年、20周年、10周年等的校友,以班级或专业方式返校聚会。

电话:025-84399521,联系人:郭军洋。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

                                               2019年6月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