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校友讲坛第二十一期---校友王涛“花果飘香”的果业世界
2019-11-04 08:44 郭军洋 
[文章下载]


 

报告题目新时代中国果业的变革与实践

清扬(原名王涛)

报告时间20191113(周三)14:30

报告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承办单位园艺学院

 

人物简介

清扬,原名王涛,男,浙江温岭人,《中国果业信息》专栏作者,高级农艺师。1970年10月出生,1991年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园艺系,后获得南京农业大学硕士学位。他长期在基层从事果树生产技术研究与推广工作,曾获全国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浙江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浙江省桑茶果先进工作者、浙江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奖、台州市劳动模范、台州市先进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台州市211人才、台州市拔尖人才。主持完成科技成果8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4项及地市级科技奖3项,获得专利授权8项,发表论文近百篇,主编出版专著5本。

2014年12月创办《花果飘香》公众号,2018年6月辞去体制内的工作,志在走遍中国所有的水果产区,寻找每一个好果园,寻访每一颗匠人心,以专业的眼光、包容的心态、务实的态度和清新的图文,描绘出一个“花果飘香”的精彩世界,被业界誉为“中国果业的徐霞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