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返校日”活动的通知(第一轮)
2020-08-11 10:58  
[文章下载]

为适应新形势下校友工作发展需要,促进地方(行业)校友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校友总会、地方(行业)校友会和校友合作共赢,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章程》和学校校友总会年度工作安排,拟于2020年10月17日召开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校友代表大会。请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各地方(行业)校友会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准时出席会议。

校友返校活动是凝聚校友感情,培育校友文化,增强校友归属感,激发校友热情的重要形式,对于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络与沟通,合作与共赢,促进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2020年的10月18日,校友总会将继续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为2020年集中在校友返校日返校聚会的校友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我们诚挚邀请各地校友,尤其是毕业30周年、20周年、10周年等的校友,以班级或专业方式返校聚会。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将于9月初发布关于校友代表大会的第二轮通知,包括详细日程和是否在线上召开等信息。

 

会议时间:

10月16日报到

10月17日全天会议

10月18日“校友返校日”活动

10月19日离会

会议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主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

协办单位:植物保护学院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杨梅:13915971014;吴玥:13813930006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8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