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讲坛>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期校友论坛:创业—聚焦和坚持的力量
2016-10-20 10:35  
[文章下载]
10月19日下午, 我校第九期校友论坛 在图书馆报告厅 成功举办。 南京森楠生物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我校校友韩健宝博士 为在校生做了题为《 创业—聚焦和坚持的力量 》的 主题报告 此次校友论坛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明主持,由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承办。
 
韩健宝博士 结合自己创业的经历从 什么是创业、为什么创业、怎么创业及创业的结果 等四个部分 ,围绕“聚焦”和“坚持”两个关键词 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目前大学生关心的创业核心问题
韩健宝博士 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与经验, 同学们目前及未来的学习 工作 生活提供了 可参考的 建议。同学们就“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 话题与韩健宝博士进行了互动讨论
     谈到对创业的感受,韩健宝博士以调侃的口吻说道:“创业不易,说起来都是心酸泪。”但他同样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他表示创业需要激情 需要理性,更 需要 一种 高度的 责任 他认为 创业 最大的成就是 自身价值 的实现与社会价值实现的高度统一
报告接近尾声时 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十二字精神:专业、敬业、善学、奋进、担责、守法 及十六字纲领: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用心做人、用心做事。
     最后, 杨明对此次 报告 的精髓进行了高度的提炼和概括 总结 在同学们热烈 掌声中, 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