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动态>正文
南农大陈发棣校长一行赴淮安走访校友企业
2022-09-02 19:55  
[文章下载]

  近日,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胡锋赴江苏淮安走访校友企业。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植物保护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江苏今世缘股份有限公司,我校1986级植物保护专业校友、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热情接待了陈发棣、胡锋一行。他介绍了今世缘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为中国酿酒智能化领跑者,集团积极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始终坚持“打造品牌、以质取胜、文化营销、人才强企”基础战略,培育、积淀发展优势,创造战略有利条件,提升核心竞争力,引领高质量发展。

  陈发棣表示,听了顾董事长的介绍颇有感触,今世缘集团从1996年转型发展至今,实现了一路向上的蓬勃发展态势,是一部不屈于现实的品牌奋斗史和成长史。他向顾祥悦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并表示,今年恰逢南农120周年校庆,欢迎顾董事长以及各位在今世缘集团工作的校友们届时能够重返母校。同时,期待着南京农业大学与今世缘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模式、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协力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新模式、新举措。

在淮期间,陈发棣一行还走访了江苏日升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福润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南京农大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盱眙分公司)等校友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