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校领导出席南京市宁聚校友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2020-07-30 21:22 吴玥 
[文章下载]

7月29日上午,南京市宁聚校友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金鱼嘴金基大厦举行。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出席会议,并为中心揭牌。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以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4 所驻宁高校分管校友会工作负责人参加大会。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红生陪同参加会议。

“南京宁聚校友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由南京市投促局推动成立,将为全球校友来南京投资创业搭建一站式的服务平台,提供全流程精心、用心、贴心的服务;将为全球校友分享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商机提供最直接的机会窗口,精准高效对接校友的投资、科研、发展需求,开启南京政校合作和招商引资新模式。

会上,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4 所驻宁高校校友会作为首批发起单位的南京高校校友会联盟宣告成立。南京市投促局与 10 家驻宁高校校友总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期间,《宁聚校友投资促进陪跑计划》正式发布,将从项目选址筹划,到落地注册,到运营成长,包括筹备上市等,为校友企业提供全程陪跑服务。

会前,杨学鹏与各高校分管校友会工作负责人座谈。

编辑:

阅读次数:9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