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学校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猪业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2020-08-15 20:12  
[文章下载]

8月14日,南京农业大学猪业校友会成立筹备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学校校友总会、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猪行业校友代表近百人出席筹备会。会议由2001级动物医学专业校友、南京博维特健康管理公司创始人曲向阳主持。

 

 

4C418A

 

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院长姜平、副书记刘照云,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毛胜勇、副书记吴峰等出席活动。姜岩、姜平、高峰、毛胜勇等分别讲话,感谢猪业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猪业是全国畜牧行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猪业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增强猪业南农人和母校的联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狄传华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随着“校友经济”升温,开启了校友抱团聚力回报母校、助力城市发展的新创举。目前,学校已成立了金融、园林、宠物等6个行业校友分会,为促进政、产、学、研等资源的有机融合和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发挥了重大作用。希望成立后的猪业校友会能够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成为搭建校友感情联络、思想交流、业务合作最坚实的平台。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宠物行业分会赖晓云副会长介绍了宠物行业校友会的筹办过程、成就取得。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曾容愚、淄博维希尔生物总经理许天罡等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从业经历,并预祝猪业校友会成功成立。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张治涛、江苏连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克荣、上海基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崔立奇、上海快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中人、烟台金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成新、上海风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等校友进行了猪业发展前沿与成果分享。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自荐、推荐名单进行了投票表决,选举出猪业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及猪业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据悉,南京农业大学猪业校友会拟定于2020年10月校友返校日活动之时正式成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