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校友活动>正文
京博控股集团总裁汪君华一行来校交流
2020-11-19 09:17  
[文章下载]

11月18日,京博控股集团总裁汪君华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胡锋主持。


 


陈利根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向汪君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京博控股集团与学校已携手走过第五个春秋,感谢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对校企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建设创新中心;二是加强联合人才培养,并以京博集团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启动为契机,促进产教融合,为学校提供产教共育解决方案;三是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合力打造农业前沿技术研究中心与产业示范高地。


        


汪君华表示,京博控股集团“任孝治企、实业兴邦”的理念与南农“诚朴勤仁”的校训,虽然字面不同,但却有着深层含义的不谋而合。京博控股集团邀请更多南农师生参与到京博N1N计划,鼓励大家成为集团的创客合伙人。此次走访座谈,集团看到南农在经济管理等人文学科上的优势,未来考虑将京博N1N计划的范围从工业领域逐步开放到财会、金融、人力资源以及企划等领域,使得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其中。


    



胡锋围绕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山东京博控股集团N1N常务副校长岳晓彤做了有关京博N1N计划的介绍说明,并展示了今年8月我校食品科技学院7位同学参加集团实训的短视频。




会上,校企双方对口单位还就如何推进我校学生深入参与京博N1N计划、开展校企科研合作以及成立南京农业大学京博靶向农药创新研究院的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北京新易太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董庆锋、博兴三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克平、博兴天竹菌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强等京博控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我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以及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授陪同交流。


 


据悉,在南农期间,汪君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科研成果展、国家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国家肉品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等,并与经济管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等学院的负责人和教授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