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下学期“南京农业大学校友讲坛”校友信息的通知
2019-07-02 08:20 郭军洋 
[文章下载]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拓宽学生素质教育途径,学校校友总会自2015年起开设“南京农业大学校友讲坛”(以下简称“校友讲坛”),目前已有来自相关学院不同专业和行业的20多位校友回到母校为在校生作报告,与学弟学妹分享成长故事、传授就业创业经验等,该活动受到在校师生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讲坛”相关工作,现面向各学院、各部门征集下学期“校友讲坛”校友信息。征集对象为在企业界、学术界、管理岗位、基层等各行各业成绩突出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的校友。

请推荐1——2位校友(如推荐2人,请排序)参与“校友讲坛”,提供每位校友300——5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时间、毕业专业、现单位及职务、先进事迹或突出成就等),并填写附件。请将附件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和校友个人简介于2019年7月12日前送至行政楼A209房间,电子版发送至guojunyang@njau.edu.cn联系人:郭军洋;联系电话:84399521;邮箱:guojunyang@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

                                                                         2019年6月28日

 

附件: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讲坛”校友信息登记表(校友个人简介另附)

序号

校友姓名

毕业时间

毕业专业

工作单位

拟讲座题目

备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