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友总会党支部副书记邵士昌为研究生党支部授党课
2023-06-15 09:06  
[文章下载]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联系本支部的党员处级干部、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邵士昌,英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婷曼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会由卫婷曼主持。

 

邵士昌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以及个人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他强调,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我们不断前进。专题党课开讲前,韩立新介绍了邵士昌的基本情况。

 

卫婷曼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题党课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对今后的学习及未来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